美丽传奇


天下人、人皆爱美。

“美丽传奇”栏目功能重在体验、推荐、分享以及丰富的信息量,及时更新您想要的资讯,用最具魅力的语言,最潮流的美妆打造轻熟女郎和文雅男士的魅力生活圣经。我们的核心目标消费者具有相当消费能力,追求时尚美丽的28-55岁客户是我们的目标。通过在此栏目加入时尚美妆的趋势,个人护理的精华,将美丽与实用完美融合,为中国人群传递美妆魅力,为你呈现最IN最时尚的美妆大戏,给你想要的美丽。包罗美妆、个人护理的方方面面,同时包含用户体验、感受、心得的分享,以及护肤潮流趋势发布。从护肤到美妆,由内而外的给你想要的美。


上一篇        相关产品推介       下一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今个新年无出门既朋友,如果留港消费又唔知去边好,等我地同大家分享有咩好去处啦!

【九龙区】 1) #又一城 以 #百福献瑞贺新春 为主题装置,仲可以睇鼓舞飞扬花式龙。 2) #德褔广场 有300只红胶猪钱罂打卡墙、逾600盏鸡蛋灯打造60米大红灯海,仲有巨型怀旧玩具装置同贺年怀旧市集,好啱打卡 3) #朗豪坊 有大型点心,仲可参加「步步糕升」及「蒸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