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食天下

民以食为天。

自 古以来吃一直是人们最关心最感兴趣的话题,“饮食天下”栏目为此精心制作,搜罗天下美食点心,介绍美食、点心文化,增强人们对于吃带来的幸福感,满足你视 觉和味觉的细胞,让吃成为一种生活方式。美食是人类共同的追求,也是大众沟通最普及、最共通的语言。通过“饮食天下”,将有助于我们快速品赏天下美 食、点心传说,学习美食点心的制作手艺,为家人做一桌令人回味无穷的美食是多么让人兴奋的事情!正如美食点心所带来的味道,唇齿留香,回味悠长。宣扬真正 的美食其实是一种生活方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今个新年无出门既朋友,如果留港消费又唔知去边好,等我地同大家分享有咩好去处啦!

【九龙区】 1) #又一城 以 #百福献瑞贺新春 为主题装置,仲可以睇鼓舞飞扬花式龙。 2) #德褔广场 有300只红胶猪钱罂打卡墙、逾600盏鸡蛋灯打造60米大红灯海,仲有巨型怀旧玩具装置同贺年怀旧市集,好啱打卡 3) #朗豪坊 有大型点心,仲可参加「步步糕升」及「蒸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