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味世家



高雅之士爱藏宝万千,“品味世家”栏目为有这部分需求人士提供一个鉴赏交流的窗口,以发展、传播收藏文化,秉承人文情怀、国际视野理念,以严谨、专业的精神,通过“品味世家”平台,全天候24小时向所有会员提供全面、立体和及时的文博资讯。

不仅有古董达人讲述藏品的来历,持宝人与藏品间的情感故事;也有名表品鉴、限定商品、稀缺名品交换发售,集资讯与购物于一体。“品味世家”还讲述被人遗忘的奇闻逸事,发掘历史文化和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,弘扬文化瑰宝,为收藏爱好者提供臻品收藏风向标,还可分享自己独特藏品,招来青睐人士投资收藏。


古玩珍奇


上一篇       相关产品推介       下一篇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今个新年无出门既朋友,如果留港消费又唔知去边好,等我地同大家分享有咩好去处啦!

【九龙区】 1) #又一城 以 #百福献瑞贺新春 为主题装置,仲可以睇鼓舞飞扬花式龙。 2) #德褔广场 有300只红胶猪钱罂打卡墙、逾600盏鸡蛋灯打造60米大红灯海,仲有巨型怀旧玩具装置同贺年怀旧市集,好啱打卡 3) #朗豪坊 有大型点心,仲可参加「步步糕升」及「蒸蒸...